哈哈的一号马甲

苦天乐泥塑代表。
AO3: moleculesrar
WP域名: BottomKoo 全部内含古受文

各位,你们的力量植入太可怕了,警匪怎么都是你们啊。

可以凑两圈麻将了。


龙志强:我叫龙志强,大家都叫我大富豪。我现在就去勒索几个亿回来当零花钱。

跛豪:咦你也叫豪喔。

洪文刚:弟弟去泰国避难可以投奔我喔。 
吴复生:还要勒索喔好笨的,我都自己印。 

马军:警廉合作。

李Sir:乳臭未干,不屑合作。

陆Sir:ICAC查案不方便透露。

简状:谁不合作我就开怼了。


追龙1&2 x 无双 x 杀破狼2 

寒战1&2 x 杀破狼 x 反贪风暴

评论(4)
热度(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哈哈的一号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